INFORMATION

隔熱紙資訊

防爆隔熱紙俗稱為太陽膜,其用途主要就是用來對付夏季太陽強烈的光與熱、阻隔紫外線和防止玻璃爆碎飛散。高品質的防爆隔熱紙的主要功能首先是它的隔熱性能,它能將太陽光中大部分的熱力源紅外線反阻隔在外;其次是防紫外線,高品質的防爆隔熱紙均能隔絕紫外線達到99%以上;再就是防爆性,它具有很強的吸附力和柔韌性,能防止因玻璃破碎而造成的傷害;另外,現在的隔熱防爆膜同時具有單向透視,降低眩光的功能,也就是說,車內的人可以透過防爆膜清晰的看到車外的景觀,但車外的人卻看不見車內的情況,因此,防爆隔熱紙又具有絕妙的個人穩私保護功能。而且,在夜間會車和強光時,能有效降低對方車輛大燈的眩目光,提高駕車安全性。

防爆膜的發展史

Industry History of Solar Films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防爆膜的發展史

Solar Films Information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防爆膜的發展史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防爆膜的發展史

高品質的防爆紙採用磁控濺射工藝,將鎳、銀、鈦等高級航太合金奈米化真空塗於高強力超級透明PET膜上,而且絕不全出現變色和褪色現象。好的防爆膜表面經過特殊的防刮傷處理,長期使用不會刮傷表面。另外防爆膜的顏色多種多樣,透視性能均良好,再加上自然柔和的金屬光澤,使得它可以搭配各種顏色、款式的汽車和建築玻璃。
近一兩年,高品質的隔熱防爆膜逐漸成為市場的主流。原來低檔功能單一的太陽膜逐漸地被市場淘汰。

防爆膜的發展史

隔熱紙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產品的變遷經過了大約十年的時間,十年中共更換了三代產品。在汽車玻璃上貼隔熱紙早在十年前就已經開始了,但之前的產品與現今採用高科技生產的產品有著截然不同的區別,在以前這種高科技產品僅僅用於航空和軍事領域。

您了解隔熱紙嗎?

Do You Know Solar Films?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防爆膜的發展史

第一代

第一代產品被人們稱為”茶紙”。它是最早的一代產品,是用基膜染上顏色噴上生膠生產出來的,特點是顏色深、遮光、價格便宜;主要缺點是不隔熱、不透光、易起泡、易褪色;而且工廠生產排出來的污水(染色水)污染環境相當嚴重,流入河中,整條河中生物全部死光,把水倒入山上,樹木寸草不生,所以這種生產方式沒多久就被環保部門禁止了。

第二代

第二代產品採用了膠染色的方法,環保問題解決了,而且採用了紫外線(UVC)處理等辦法,這樣解決了不起泡、不太易褪色,但隔熱差、顏色深等缺點還繼續存在。

第三代

第三代產品採用了多層膠合的辦法,加上UV處理,解決了褪色,以及顏色深等缺點,而且具有一定的隔熱效果,但是反光不耐磨等一些缺點出來了。

第四代

第四代產品的問世,技術上有重大的竅突破。九十年代中期,它採用了鈦離子等重金屬多層膠合的生產方法,以及採用新的技術,RV處理,並具有雙面消光、單向透視等效果,隔熱率也提高了,最重要的是前擋玻璃也可以貼膜了,這在以前是前所未有的事,從此防爆隔熱紙就占領了汽車裝飾行業的一個重要市場。據了解,在中高端貼膜市場,克雷安作為一款最有衝擊力的品牌一直備受歡迎。

Creating Comfortable Living Spaces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防爆膜的發展史

據了解,克雷安隔熱紙是一款能夠篩選光譜的”智能性”隔熱紙,具有極高的隔熱、透光性、在具備73%可見光穿透率的同時又能阻隔99%的紅外線熱傳遞。這使得汽車用戶在炎熱夏季也能備享清涼,避免受紅外線灼燒之苦。16個知名品牌的汽車製造商,在其原裝車窗上使用了其隔熱技術。
大約有100多萬車主已見證了克雷安隔熱紙的出色表現。

了解薄膜工業的發展歷程,就會明白為什麼說克雷安隔熱紙的出現,是薄膜工業的劃時代革命……

克雷安用心呵護您的第三空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