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RY

工廠介紹

Professionally Technology Professional Film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工廠介紹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工廠介紹
Industry Factory

全身致力於隔熱紙薄膜科技的研發和推廣
克雷安隔熱紙的生產工廠位於美國加州波羅阿多,工廠專注於智能化窗膜的研發、製造、提供方案、銷售和售後服務。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商業建築及住宅玻璃上。
克雷安隔熱紙工廠全面執行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質量控制從嚴格檢測進入工廠的原材料開始,貫穿於塗層、碾壓的整個過程直至成品,生產過程中發生的問題會被全自動監控備及時檢出並修正。克雷安隔熱紙的生產工廠是IWFA國際薄膜協會、ASID美國內部裝飾協會、SIGMA美國隔熱玻璃製造商協會、AIMCAL國際工業金屬處理、塗層及碾壓技術協會的重要成員。

專業化生產技術

PET聚酯膜

透明的PET聚酯薄膜被注入紫外線吸收劑,增加阻隔紫外線特性。

紫外線吸收劑

透明的PET聚酯薄膜被注入紫外線吸收劑,增加阻隔紫外線特性。

真空金屬噴鍍

在一個很大的真空室、壓力很低的惰性氣體環境中及電能作用下進行。各種金屬被帶電離子撞擊,造成金屬原子成為自由粒子沉積在聚酯薄膜表面。形成了膜的各種各樣獨特的穩定色彩、高層次的透過率選擇性以及最佳的陽光控制性能。

磁控濺射鍍膜

如玻璃一樣,通過熱蒸發(對於低熔化溫度的純金屬而言)或濺射噴鍍工藝,膜可以鍍上各種金屬、合金或氧化塗層。真空噴鍍工藝通常用純金屬鍍膜,可以製成不同可見光透過率和反射率的隔熱紙。

塗層和夾層合成

金屬鍍膜、磁控濺射、紫外線吸收劑、高透明聚酯膜等組合成一系列隔熱紙的結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