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介紹

克雷安隔熱紙系列是傑出的性能與多種自然、精緻色彩的完美結合,締造了傳統金屬窗膜的全新替代產品。採用一流層疊式薄膜技術,將微觀金屬及介電材料到超清昕薄膜塗層上,產生無可以擬的隔熱、隔紫外和防昡光效果。
克雷安隔熱紙擁有無可匹敵的隔熱性能,能夠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克雷安窗膜的光譜選擇性使其視覺效果不受影響。該薄膜可阻隔有害的紅外線、防此熱量產生;阻擋紫外線,防止出現褪色,同時不影響可見光的通透。

全球上百萬車主
已見證了克雷安隔熱膜的超群品質

The World of KoraaNanometer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完美品質
Production Quality

To 100% Customer Satisfaction the Rate Amount KoraaNanometer Installation.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完美品質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完美品質

具有防刮擦硬質塗層,並通過了嚴格的UV老化和徹底的耐候測試。克雷安隔熱紙保質期長達3~5年,保修範圍包括皺、汽泡、開裂、分層、退色、氧化、變色。環顧四周,你每天都有可能看到安裝的劣質玻璃膜;汽泡、脫膠、變形收縮、劣質拼縫、褪色或剝落,不但難看,而且感覺也差,更沒有應有的功效,安裝這種隔熱紙簡直是浪費錢!當裝貼了克雷安隔熱紙後,你就獲得了年復一年的產品卓越性能保證。堅持裝貼高品質的隔熱紙會延長你的投資使用期。

克雷安隔熱膜所施工工程:
客戶滿意率達100%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優質環保產品

優質環保產品

原材料通過世界環保能部門權威認證,引領綠色健康新動力。
精選耐高溫金屬與環保聚酯材料,耐腐蝕、耐高溫、防酸雨,不干擾通訊,低反光。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尖端的技術

尖端的技術

"智能型"光譜選擇,高科技奈米離子濺射塗層技術,與高科技航太光學塗層技術同出一轍。專業級的施工安裝技術均經過原廠技術指導與訓練,並與原廠技術專家保持著緊密的聯繫,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安裝技術和服務能力。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完美品質,3~5年保證

完美品質,3~5年保證

龜裂、褪色、氧化等在3~5年內都有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