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介紹

Why KoraaNanometer is A Smartinvestment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功能特點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功能特點
Light Technologied

克雷安隔熱紙在性能、美觀度、保護和節能等方面性能優異,無可挑剔。
無論對於汽車還是工作、家庭用途,克雷安窗膜都能提供滿意的舒適度和日光保護,絕對是您明智的選擇。

降低您車室內的溫度克雷安是最有效了,作為專業級的窗膜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者,克雷安一直為眾多求高品質生活的顧客提供滿意的服務。保護您和您的愛車免受太陽光的損害。隔熱紙不再是單單用於遮光隔熱。克雷安隔熱紙滿足於那些對於汽車的每一細節都力求完美的尊貴人士。高質量的克雷安隔熱紙正被安裝在各種款式的汽車和豪華家居的玻璃上。各種年齡層次人正發現高品質的克雷安隔熱紙的技術優勢,為他們的生活增添舒適性和安全性。

裝貼克雷安隔熱膜是提升玻璃性能的有效途徑

增加了燃油效率及乘客舒適度

由美國能源部可再生能源實驗室進行測試取得的良好結果表明,裝貼了克雷安隔熱紙的車輛內部溫度顯著降低,與裝貼普通窗膜的車輛相比,燃油利用率提高約3%。此外,貼有克雷安隔熱紙的車輛乘客舒適度比一般窗膜車輛提高20-25%。

防紫外線曬傷

澳大利亞輻射防護測試表明,克雷安隔熱紙太陽防曬指數超過SPF200+,而最好的防曬霜只有SPF30。這意味著司機和乘客都遠離了有害的紫外線輻射。

增加了燃油效率及乘客舒適度

紅外線輻射不斷反射的工作原理,使得裝貼克雷安隔熱紙的車艙在整個駕駛過程中始終保持涼爽和舒適,有無克雷安隔熱紙的車內溫度可差攝氏12度。

防飛濺、防破裂和防褪色

澳改善車窗玻璃的防飛濺性能,克雷安降低了事故發生時碎玻璃傷的風險。也是預防破窗盜車賊的好辦法。破壞性的熱與紫外輻射使車內材料、飾物、音響設備開裂與褪色,克雷安窗膜大大降低了這些影響。

私密空間

尊貴金屬本色、絕不氧化,富有經典美感的克雷安隔熱紙,會讓你的車內私人空更顯靜謐和高級感,保護隱私,專屬享受。

完美品質

克雷安的優異表現源於基材中含有七層金屬氧化銦和銀原濺射塗層,在不影響自然光的前提下,能夠提供絕佳的隔熱與清晰效果,而且品質六年內保證不變。

專業的安裝技術

克雷安授權中心每一位貼膜技師均經過專業的貼膜技術培訓和技術考核,並與克雷安技術服務專家保持著緊密聯繫,保障了技術人員得以掌握貼膜技術的最新發展,從而不斷完善自己為客戶服務的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