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介紹

克雷安隔熱紙系列是傑出的性能與多種自然、精緻色彩的完美結合,締造了傳統金屬隔熱紙的全新替代產品。
採用一流層疊式薄膜技術,將微觀金屬及介電材料運用到超清昕薄膜塗層上,產生無可以擬的隔熱、隔紫外和防昡光效果。

清晰、清爽新體驗

Feel Mestron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關於防爆膜
Industry Products

Feel Mestron,Enjoy Car Living Art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關於防爆膜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關於防爆膜

在眾多汽車隔熱紙產品中,克雷安隔熱紙最具耐久性,它為汽車窗膜市場寫下全新的定義,而多層金屬奈米離子束濺射塗層的隔熱功能更是您未曾體的全新感受。它不但能阻擋難以忍受的熱氣、強光、有害的紫外光線和刺眼的眩光之外,更能大大降低其外觀的反射光線,讓您的車內呈現出舒適的氣氛,不像傳統的隔熱紙,大部分是利用高反射率的成份來阻擋強光及熱輻射。
以克雷安隔熱紙本身的功能而論,多層金屬離子塗層即具 對特定光譜吸收的特性,在能量的傳遞中扮演守門員的角色。克雷安隔熱紙讓您的汽車和居家一樣的格調,它更能够幚助汽車的空調系統在較短的時間內達玫預期的溫度,如此一來,不單替您節省燃料的耗用,更能提升汽車空調系統的效果,因而使汽車的整體表現更桌越出眾。
我們相信,不斷地追求完美是克雷安隔熱紙產的目標,在不懈努力下,我們期待在追求生活的品質上給益於消費者。技術、品質與服務是克雷安前進的方向,而窗膜產品內在的價值永遠是我們最要的依靠。

凝聚經典美學,臻選膜車和一之境
體驗完美,天作之合

TOP